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回首頁

:::

美國橄欖樹福音隊蒞基隆看守所舉辦見證活動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3
  • 資料點閱次數:462

在基督教更生團契的引介下,日前美國橄欖樹福音隊至基隆看守所辦理詩歌獻唱及見證活動。更生團契基隆分會人員亦到場共襄盛舉,希望所內收容人能有所感悟,在浴火重生後回到社會能做個有用的人。

本活動首由所長葉俊宏致歡迎詞,隨後遠從美國休士頓返台的福音隊成員們向收容人獻唱上悠揚動聽的詩歌。出生於台東的盲人牧師陳明輝分享自己人生的四個轉捩點,讓在場的聽眾莫不動容。陳牧師坎坷的人生經歷與堅強的毅力感動台下所有的人,活動後收容人紛紛表示自己深受啟發,希望爾後能多參加類似活動。

活動結束後,外賓經過北舍時見到牆上精美的紙漿壁雕作品,紛紛讚嘆收容人的藝術修養與巧手工藝。另該所整體戒護環境之美化令來賓耳目一新,不同於他們想像中監所高牆內刻板僵化的面貌,為本次見證行程留下美好回憶與收穫。

美國橄欖樹福音隊見證活動_1

 

美國橄欖樹福音隊見證活動_2

 

美國橄欖樹福音隊見證活動_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