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舉辦107年度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0
  • 資料點閱次數:682
107年度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

基隆看守所辦理107年度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

基隆看守所為撫慰監所收容人「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心情,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與民間公益團體,於107年9月20日上午辦理「澄月秋濃.群星會.高牆傳情」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讓所內收容人也能感受中秋佳節之氣氛,紓解思親情懷。

 

本次活動活動在基隆看守所所長葉俊宏與基隆地檢署陳檢察長宏達致詞下展開序幕,並由基隆市婦女保護愛心協會及基隆仁愛獅子會等團體致贈基隆看守所中秋加菜金,所方亦回贈感謝狀。活動特邀R2舞蹈團團長陳君君女士及藝人馬靚辳、簡鳳貞和王勃婉進行勁歌樂舞表演與有獎徵答,讓一聲聲的掌聲和笑聲溫暖高牆內的每一個角落,帶給高牆內之收容人們最直接正向之鼓勵與支持,活動最後在全體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後畫上圓滿句點。

 

基隆看守所所長葉俊宏在致詞中表示,感謝社會團體及藝人朋友入所給收容人加油打氣,使監所中洋溢著來自社會的溫暖,期勉收容人在人生旅途中要趕快建立起自己的信心與對未來的希望,並體會社會各界的關懷及愛心,成為一個可以感受與付出真愛的人,出所後擁有幸福的人生,迎向明亮的未來。

 

愛心團體致贈基隆看守所中秋加菜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