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榮獲全國矯正機關戒護職能闖關賽C組第2名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3
  • 資料點閱次數:511

法務部矯正署為強化矯正機關戒護人員執勤技能與危機處理能力,藉由團隊默契競賽活動,培養通力合作精神,並達精進戰技提昇及各機關同仁間情感交流,特於106年11月28日在法務部矯正署彰化監獄「106年度戒護職能競技闖關大賽」隆重舉行。

本所在高所長千雲指導下,本(106)年9月起挑選體魄強健戒護管理員5名,其中2名為去年參加過,另加入3名新進同仁新血輪,採母雞帶小雞方式共同努力衝刺,並於每週星期二、五計有3小時練習,團隊間挑戰6道競技闖關項目相互測試以達最短時間完成,尤其射擊環結最困難,但參與同仁本著堅持信念與強烈榮譽感為使命,全力以赴在彰化監獄歷經初賽、決賽,獲得本項競賽C組第2名,散發士氣高昂鬥志陣容。

本所已連續2年維持亮麗名次殊榮,證明機關雖小,職員也不比大監多,但只要有毅力與決心要贏,方可行銷所內組織文化凝聚力,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

 

職能競賽5

(監所同仁們不分位階,一起努力,終於得到了應得的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