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替代役男參與敦親睦鄰活動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3
  • 資料點閱次數:819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於108年1月10日上午,由本所秘書率領多名替代役男,在基隆市信義區東明里陳裕燦里長陪同下,至鄰近社區清寒里民家中拜訪,關心生活,提供勞務服務,並致贈餐盒。受訪里民表示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及溫暖與矯正機關濃濃的人情味。

該所繼去年12月底致贈多位社區清寒里民慰問金後,為持續關心其生活狀況,故派遣多名役男提供勞務服務,從事諸如清潔、打掃、慰問、急難協助等工作,讓清寒里民能有更便利的生活,並在寒冬中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愛心與祝福。受訪里民表示有了政府機關的寒冬送暖,內心充滿溫馨與感動。

扶助弱勢、散播愛心與關懷鄰里原是本所相當重視的價值與文化,更是樂意承擔的社會責任。矯正機關在教育感化收容人之餘,也時時以弱勢族群為念,不忘為社會盡一分心力,使社會充滿更多溫情與陽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