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回首頁

:::

基隆看守所舉辦母親節懇親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11
  • 資料點閱次數:234
電話懇親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亮我家門窗。」母親無私的關愛就像月亮一樣,永恆堅定的綻發溫暖光芒,在每個迷茫的黑夜裡,守護著每一位遊子返家;母親的愛更是撫慰疲憊無力、失望挫折的一大力量,讓收容人在未來的人生路途,不再迷失方向。該所體恤收容人思親之情,特在溫馨感恩的母親佳節辦理電話及面對面懇親活動,強化收容人及家屬間的連結,彰顯家庭支持功能。

該所於本(112)53(星期三)辦理電話懇親,共計68個家庭參加,會場中感恩與關懷聲此起彼落,藉由話筒傾訴思念與關壞,而另一端溫暖勉勵,亦讓不少收容人淚流滿面,場面溫馨令人動容。另於4(星期四)辦理面對面懇親共計34個家庭參加,配合該所母親節卡片製作比賽以及手作禮物盒親筆信活動,更透過康乃馨花以及汽球製作並現場贈送予家人以表感謝,增加收容人與家人之互動,鼓勵收容人適時表達對母親及家人的愛,現場氣氛和諧樂融融,整場活動處處充滿溫馨感人之景。

該所所長李金德表示:「優化家庭動力無非是促進收容人復歸社會最大助力,本所十分重視並持續大力推動收容人家庭支持活動。活動中更勉勵收容人珍惜母親及家人的陪伴與包容,應時刻提醒自己不負親情的關愛,努力蛻變成長,以復歸正常家庭生活為目標。最重要的更要祝福所有偉大的母親佳節愉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