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回首頁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舉辦母親節思親歌曲歌唱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10
  • 資料點閱次數:715
母親節思親歌曲歌唱比賽

為宣揚家庭對於所內收容人重新復歸社會的不可或缺角色,提倡提高收容人家庭支持的處遇方向,本所配合母親節辦理家庭支持系列活動,特於530日下午舉辦系列最終回母親節思親歌曲歌唱比賽,希望藉由歌曲的旋律、歌詞,催化每個收容人內心最柔軟的情感,學會反省與感恩。

本所各場舍參賽隊伍透過歌曲表達對母親、對家人的思念、不捨、道歉和承諾,台下聽眾與評審也深受感動。其中第二工場代表隊以一首深富感情的「媽媽請你不通痛」,透過服裝、道具、動作、歌聲、口白,娓娓道來內心的回憶點滴,以及對於未來的堅定自信,成功奪下冠軍。本所秘書於比賽結束後期勉同學們,時時以家人為念,不要忘記在歌聲中的承諾,對於家人與未來都要時刻提醒自己「在乎、在意、再出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