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回首頁

:::

基隆看守所辦理108年度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3-10
  • 資料點閱次數:894
中秋節活動扶輪社致贈加菜金

 

基隆看守所為撫慰監所收容人「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心情,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與扶輪社,於108911日上午辦理「澄月中秋.扶輪送愛暖高牆」中秋節監所關懷活動,讓所內收容人也能感受到中秋佳節之氣氛,紓解思親情懷。

 

本次活動在基隆看守所葉所長俊宏與基隆地檢署柯檢察長麗鈴致詞下展開序幕,並由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致贈基隆看守所中秋加菜金,所方亦回贈感謝狀。活動特邀春風合唱團進行演唱,,節目還安排有戒毒更生人的戒毒心得分享。台下收容人也展現才藝,兩名同學先後上台獨唱,表達對親人的深深思念。活動最後在全體合唱「壯志在我胸」畫上圓滿句點。

 

基隆看守所所長葉俊宏在致詞中表示,其出生在較為複雜的環境,對於同學們的所思所想相當瞭解,自己一路上幸有貴人提攜而能免於誤入歧途。鼓勵同學奮發向上,凡是事在人為。並期勉同學在人生旅途中要儘快建立自信與對未來的希望,並體會社會各界的關懷及愛心,成為一個可以感受與付出真愛的人,出所後擁有幸福的人生,迎向明亮的未來。

 

林偉智老師上台表演拿手的小提琴獨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