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回首頁

:::

[反貪宣導]替代役役男廉政反賄宣導得獎影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6
  • 資料點閱次數:130
  1. 千萬不要賄選:
    不同世代對於賄選及貪污的觀念差異,在阿公、爸爸、兒子三代之間拉扯著,到底哪一方會獲勝?整部影片所有角色都都是由同一人自導自演,利用有趣的科技換臉技術,呈現反貪腐及賄選議題的同時,也提醒觀眾要多加小心深偽技術帶來的風險。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NuY6540g2Xo
  2. 動手玩創役
    清新微叛逆的曲風,流暢且鏗鏘有力的饒舌,說唱的抑揚頓挫、斷句轉調、快嘴呢喃中,以詩句般的歌詞,毫不費力地駕馭反賄選、反貪腐這樣嚴肅的議題。超越傳統的大膽嘗試,帶給您全新的感受!
    影片網址:https://youtu.be/e3sgkBRSMa8
  3. 後賄無期
    青年世代若想參政,是要透過實力競爭,還是要用點「小聰明」?若不用賄選的方式,如何對抗整體貪腐的制度跟風氣?但一旦觸犯法網,又會有怎麼樣的後果?快來欣賞這則富有深意的小短劇,共同省思清廉政府的未來!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EiGqAZJ6lB8
回頁首